Evan_Berea

喜欢写一些天马行空的文字,希望通过一些简单的字和事来展示内心丰富且细腻的感想

吃货

我曾也是个吃货

假如说喜欢吃是一种病,姑且叫它喜食症。

我可能已经病入膏肓。

当我能不踩板凳并且可以熟练操作锅铲的时候,我的体重就开始急速上升

14岁的我,在妈妈口中是个没有叛逆期的孩子,殊不知,我把叛逆的全部力气,都用在了反抗妈妈的晚餐。

我不喜欢妈妈的饭菜,执意每天自己的晚餐要自己解决。印象中蛮大的厨房变得拥挤不堪。

我开始设计我的食谱

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对于一个心智还不成熟的我来说,这比做一整套数学卷子还要耗费脑细胞。

不过对于吃饭的执念,超过我对成绩的上心

虽然现在来看,当年的我无论是食物的搭配还是选材,都令人感到幼稚。可是我却把它当作一个大事情来做。

转眼到了20,我却发现我当年的病,已经慢慢痊愈。

身高变高的我体重却渐渐变轻。

每天忙碌的生活甚至没有一次喘息的时间来认真对待进餐。

我找不到当年热情的食谱,更别提制定成熟饮食计划

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最不想康复的疾病了吧。

写于2020年1月18号 凌晨1:16 布里斯班

大雨


取自slowly Evan Berea (就是我本人啦),欢迎和我来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