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_Berea

喜欢写一些天马行空的文字,希望通过一些简单的字和事来展示内心丰富且细腻的感想

幻想

写给同样喜欢幻想的你

小时候,我每天晚上躺在床上会胡思乱想。

会想象自己变成身披红莲金边斗篷的火焰战士,用炽热的大剑斩断邪恶的勾连。

在一切宛如中二病少年一样的思绪中我缓缓入睡。

偶尔幸运的我,能够在睡眠中继续着故事。

早上醒来,就像凯旋的将军一样浑身舒畅。

直到有一天,幻想的故事影响到了我休息。

我渐渐无法阻止它们潜入我的梦境。

正义的幻想讨伐变成可恶的无情杀戮。

每天的凯旋归来变成噩梦初醒。

英雄变成了恶魔。

我急于改变这个状况,或者说这场战争。

我不想被我的能力所吞噬。

我无助的在寻找救命稻草。

直到我拿到了安眠药。

我有两个选择,吃下安眠药,让一切停止。

或者努力搏斗,挽回我的心智。

我犹豫了

哪天晚上,我没有吃药,也一夜没睡

当阳光从窗户上洒下

我欣慰的笑了

我给了我的世界,一个完美的交代

这是一个,久违的凯旋

英雄回到了家,我回到了医院

红莲战士治疗外伤,我在家里疗治内伤

从此以后,很少能够在睡觉前来一次美妙的穿越了。

也许是英雄迟暮?

或者是我长大了。

写于2020年1月8号凌晨00:40

                                                  祝好

取自slowly Evan Berea (就是我本人啦),欢迎和我来信!

评论

热度(3)